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启动项命令,怎么运行msconfig命令来设置开机启动项

启动项命令,怎么运行msconfig命令来设置开机启动项

更新时间:2019-03-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启动项命令是什么,用msconfig命令可以设置开机启动项,优化服务等,那么怎么运行msconfig命令来设置开机启动项?具体的操作步骤,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怎么运行msconfig命令来设置开机启动项的图文教程。

 

运行msconfig命令设置开机启动项步骤:

1、点击:系统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 在运行框输入 msconfig,如下图所示;

msconfig命令

 

2、回车之后就会调出 系统开机启动项目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启动项

 

3、找到常规选项可以选择 开启加载的模式。默认是选择自定义启动模式,如果选择正常模式,那么其他非系统的软件启动项目都会禁用,如下图所示;

msconfig配置

4、可以查看,并且设置 当前启动的服务器情况,可以设置是否开机启动(可以勾选隐藏系统本身的服务)

优化服务

5、列出所有当前系统开机启动的应用程序,可以把不需要的程序禁用。(建议非系统服务不常用的,都禁用)

msconfig设置开机启动项

 

以上就是运行msconfig命令设置开机启动项 的方法,大家可以按以上操作试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