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

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2-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很多电脑用户在使用一键重装系统的时候都出现了找不到镜像文件的情况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快来看看吧。

 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

1、首先准备一个带有系统的启动U盘。

2、随后下载一个ghost镜像系统。

3、将bios中设置为从U盘启动,将之前的镜像系统文件放到U盘中。

4、启动后在启动界面选择“ghost手动安装”进去后选择安装源为你放置U盘中的系统,

安装路径为默认的分区盘c盘,此时能够看到一个进度窗口完成后重启即可。

5、重启电脑后取下U盘,等待电脑自动安装即可。

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您带来的一键重装系统找不到镜像文件解决方法,制作U盘工具一定要用靠谱的~想了解更多的问题请收藏电脑系统城哟。欢迎您的查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