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esd格式文件是什么?esd格式win7系统如何安装呢?

esd格式文件是什么?esd格式win7系统如何安装呢?

更新时间:2019-01-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esd格式文件是什么?esd格式文件是一种比ghost、wim文件压缩率更高的文件格式,在下载一些操作系统,如果win7安装镜像的时候经常发现有这种文件格式,那这这种esd格式win7系统怎么安装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esd格式的win7系统安装教程。

esd格式文件安装步骤:

一、准备工作:

 准备8G U盘一个: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3,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4,支持esd、wim、ghost等格式一键安装)

二、esd格式文件win7安装步骤:

1、选择下载好的小兵U盘启动,进去PE后运行小兵一键装机,小兵一键装机支持esd、wim、ghost等多种格式,如下图所示;

 

运行esd安装工具

 

2、接下来我们首选选择esd格式的win7系统,然后选择安装的目标盘,一般情况我们选择C盘,这里根据实际情况来,然后再点确定开始安装,如下图所示;

 

esd格式win7安装步骤

3、等esd格式win7系统安装进度到100%后会自动重启即可。

以上就是esd格式win7系统安装教程,大家可以按步骤来试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