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2019年win10 iso镜像下载合集推荐

2019年win10 iso镜像下载合集推荐

更新时间:2019-01-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系统据不完全统计,己经占用全球桌面第一大系统,自发布以来,从开始被质疑,到逐渐被用户所认可,到现在已经突破了7亿用户,可谓是站稳了脚跟。很多用户都会在网上找win10系统iso镜像资源。但是网上的资源比较乱,很多用户找不到自己想要下载的系统。或者下载错误,以至于无法用上自己想要的win10系统。针对这个情况,小编整理了一批高质量、稳定、兼容性好的win10系统给广大用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从下面进行下载。

win10 iso



2019年win10 iso系统推荐:

 2019联想专用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iso 1809 (完美激活)

2019联想专用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1809 (完美激活)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vc,等运行库,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9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9年版本更新特别提示:使用微软正式发布的windows10(1809专业版),优化经典菜单。

相关推荐:gpt分区不用U盘怎么重装自定义的win10 ghost系统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 iso V2019(1803版)

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 企业版 V2019(1803LTSC版)Win10众多版本中,很多用户都偏爱Win10 LTSB(企业)版本,由于没有自带小娜、EDGE浏览器,可关闭自动更新,没有自带应用等特性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 企业版 V2019(1803LTSC版)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vc,等运行库,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9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9年版本更新特别提示:使用微软正式发布的windows10(1803企业版),优化经典菜单。

相关推荐:gpt分区不用U盘怎么重装自定义的win10 ghost系统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2019年GHOST WIN10  1809 64位专业版(完美激活)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9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9年win10 1809 64位更新特别提示:优化开始菜单为经典模式,保持WIN7风格。

相关推荐:gpt分区不用U盘怎么重装自定义的win10 ghost系统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版 V2019(1809专业版免激活)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9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9年更新特别提示:优化开始菜单为经典模式,保持WIN7风格。

相关推荐:gpt分区不用U盘怎么重装自定义的win10 ghost系统

安装图集-安装选择菜单

 

 

GHOST WIN10 1803 64位专业版V2018.11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8年11月份,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惠普笔记本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 V2018(免激活)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8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8年版本更新特别提示:使用微软正式发布的windows10(1803版)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联想笔记本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 V2018(免激活)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8年,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8年版本更新特别提示:使用微软正式发布的windows10(1803版)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雨林木风GHOST WIN10 1803 64位 专业版 V2018.06(永久激活)系统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自带安全软件,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用可以通过任务栏的Task view按钮(快捷按钮Win+tab)来查看当前所选择的桌面正在运行的程序,在下方则可快捷的增加多个虚拟桌面并且切换及关闭桌面。集成最新的DirectX ,Ghost Win10实现系统保持高效的运转速度,采用全新技术,装机部署仅需5-7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款系统保持99%原版功能,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18年6月份,在稳定快速的前提下相应的优化,设置布局更加突出完美。带给游戏全新的视觉体验。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以上就是2019年win10 iso镜像下载合集推荐,想要安装win10系统的用户可以从上面进行挑选,希望大家都能用上自己喜爱的win10系统,再也不用为找不到下载地址而烦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