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哪些300系列主板支持搭配8代和9代cpu装Win7系统

哪些300系列主板支持搭配8代和9代cpu装Win7系统

更新时间:2019-11-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装机的主流CPU是intel的8代和9代,搭配的主板是300系列芯片组主板,而在开始之初300系列主板是不支持Win7系统的,对于喜欢Win7的朋友来的不得不很遗憾,只能使用Win10,而现在出现了300系列支持win7且安装的方法,现在小编分享下可以装Win7系统的主板。

300系列芯片组的产品,之所以不能安装Win7,不是所谓的硬件彻底屏蔽,而是没有对应的Win7驱动——300系列芯片组主板的USB 3.1控制器原生只有Win10驱动,强制安装会报错;还有一个最致命的事情,核心集成显卡也同样只有Win10驱动。并且300系列主板在安装win7过程中注意要关闭安全启动。

 

支持搭配8代和9代cpu装Win7系统主板推荐:


一:H310主板

Intel上市H310C型号的主板,最大的变化就是可以直装Win7,不同的品牌都推出了支持Win7系统的H310-C主板,并且H310芯片组和老主板将会全部停产,H310C直接却而代之,并且对应产品保持同等价位,依然是低端和入门级系统首选。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H310-C芯片,但是主板型号不一定叫h310-c哦, 华硕和技嘉分别有H310-K的主板都是采用H310-C芯片组,支持Win7系统

 

相关推荐:
 


h310主板




二、B365主板和B360主板

Intel不久前低调发布了新款芯片组B365,支持八九代酷睿,可为入门级用户带来更强大的平台。此款主板的最大特点就是原生支持Win7系统,这更像是intel特地为win7用户准备的啊。

从名称上看,B365主板似乎是B360的升级版,同样是配LGA1151 CPU插槽,可以同时支持Intel八代和最新九代处理器。

 

B365主板规格如下:

  • 22nm工艺制程

  • 16条PCI-E 3.0总线

  • 8个USB 3.0和6个USB 2.0接口

  • 6个SATA 6Gbps接口(RAID 0/1/5/10)

  • 支持傲腾技术

  • 设计功耗6W

B365主板并不支持RAID磁盘陈列,也不支持USB 3.1接口,不支持Wireless-AC 802.11ac Wi-Fi特性。很显然和B360主板相比的话,好点像阉割版,倒退版的感觉,但是为了装Win7,那么相信大家只能忍一下罗。
相关推荐:给力!Intel推出新B365主板支持intel 8代cpu装win7

1微星B36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教程

2技嘉B36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教程 (支持usb3.1)

3昂达b360主板装win7系统BIOS设置步骤(完美支持usb)

4映泰b360主板装win7 usb不能用的解决方法(完美支持usb)

5华擎b360主板能装win7吗?华擎b360主板装win7系统教程

6七彩虹b3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方法(完美支持usb)

B365主板


三、Z370主板和Z390主板

Z370主板一向以来是支持Win7系统的,但是价格比较高昂,很多用户也不会选择,如果你是安装一台游戏机型,那么相信Z370主板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包括安装Win7系统

相关推荐:

华擎z390主板怎么装win7系统(绝对有效)

技嘉z39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完美支持usb)

华硕z390能装win7吗?华硕z390装win7系统步骤(完美支持usb)

微星z370主板搭配intel 9代cpu(i5-9400F)安装win7教程

华擎z37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怎么装win7系统

华硕z37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怎么装win7系统

Z370主板

以上就是几款能装win7的主板推荐以及装系统教程,大家记住一记用带支持usb3.1驱动的win7镜像,要不安装过程中usb鼠标键盘无法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