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攀升主板怎么打开Secure Boot(安全启动)?攀升主板打开安全启动方法

攀升主板怎么打开Secure Boot(安全启动)?攀升主板打开安全启动方法

更新时间:2023-05-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网友问攀升主板在线升级win11提示不满足条件,后排查是由于没有开启安全启动,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攀升主板开启安全启动的方法。

攀升主板设置安全启动方法:(H610主板为例)

1、开机过程按“Del”键进入BIOS,进入BIOS后切换到“安全”,找到“安全启动”。如下图所示:
安全启动 
2、接着把安全启动更改为“打开”,安全启动模式更改为“自定义”。如下图所示:
打开安全启动模式 
3、选择“恢复出厂密匙”,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恢复出厂密匙 
4、最后按“F10”保存退出即可。
以上就是攀升主板打开安全启动方法,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