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技嘉B650主板怎么开XMP/EXPO?技嘉B650主板开XMP/EXPO超频方法

技嘉B650主板怎么开XMP/EXPO?技嘉B650主板开XMP/EXPO超频方法

更新时间:2024-01-0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如果你的内存支持XMP/EXPO,那么就可以我们就可以在主板BIOS内设置XMP或EXPO来提供内存性能,那么技嘉B650主板该怎么设置呢?下面给大家分享技嘉B650主板开XMP/EXPO超频方法
技嘉B650主板开XMP超频方法
技嘉B650主板开XMP/EXPO超频方法:
1、开机过程按“Del”键进入BIOS,选择“Tweaker”,找到“Extreme Memory Profile”。如下图:
Extreme Memory Profile
2、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EXPO”。(如果要设置XMP,选XMP即可)如下图:
EXPO
3、技嘉主板“Low Latency Support(低延迟技术)”和“XMP/EXPO High Bandwidth Support(EXPO高带宽支持)”还有这两项可优化内存,设置EXPO后它们会自动开启,无须手动设置。
EXPO高带宽支持
4、在“内存倍频调整”选项,我们可以手动调整内存频率,如“56.00”即为5600频率。
手动调整内存频率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技嘉主板开XMP/EXPO的方法了。希望本文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