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如何将彩色主题标题栏改成白色

Win10如何将彩色主题标题栏改成白色

更新时间:2017-08-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使用彩色主题后,标题栏的颜色也变成了彩色。对于那些用惯了同一颜色窗口设定的用户很不适应。有什么办法可以将Win10彩色主题标题栏改成白色呢?大家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个性化
个性化设置
2、在左边栏选择“颜色”
选择颜色
3、把右边滑块拉到底部,看到“Show color on title bar(在标题栏显示颜色)”后,关闭该选项即可;

然后Windows10标题栏就可以一直保持白色了,同时也不影响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等Modern版Aero界面的五彩缤纷了。

用户如果觉得白色标题栏不好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在改回来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