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进不了安全模式解决方法

win10进不了安全模式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1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安全模式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进入安全模式不仅可以杀毒,还能修复系统故障,不过很多使用win10用户反馈开机f8进不了安全模式了,那么win10安全模式进不去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带来win10按f8进不了安全模式的解决方法。

 

  操作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运行中输入msconfig

 

  2、在界面中点击引导选项,勾选安全引导,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安全引导

 

  3、随后系统会提示窗口,点击重新启动即可,如下图所示:
 

重新启动进入安全模式

 

  4、待重新启动后,系统就进入安全模式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