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优化最佳性能方法

win10优化最佳性能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后,追求新鲜的朋友也都纷纷安装了win10系统,但有些朋友使用win10系统一段时间后,电脑运行速度明显比之前慢了一些,这让人很心烦,那么怎么把win10性能调到最优呢呢?这里给大家介绍win10优化最佳性能的技巧。

       操作步骤:
  1、使用win+x打开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打开控制面板
 
  2、弹出窗口中,点击“系统”,如下图所示:
 
点击系统
 
  3、点击左侧窗口中的“高级系统设置”,如下图所示:
 
高级系统设置
 
  4、在性能栏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设置性能
 
  5、在弹出窗口中可看到有4种设置模式,设置“调整为最佳性能”,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调整最佳性能
 
  关于win10如何优化最佳性能的方法就分享到这,如果你的电脑也出现卡顿或崩溃现象,不妨尝试上述方法优化运行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