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优化资源占用的方法

win10优化资源占用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8-02-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电脑使用越久,便会越卡,这其中不仅与电脑垃圾的堆积有关,资源占用的不断提升也是导致电脑越来越卡的原因之一。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是win10优化资源占用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步骤如下:

1、在电脑桌面开始菜单,接着点击设置,如图:

 

进入设置

 

2、弹出设置窗口后,点击隐私选项,如图:

 

点击隐私选项

 

3、点击后弹出隐私设置窗口,下拉左侧到底部,接着点击“背景应用”选项,如图:

 

点击“背景应用”选项

 

注:由于版本问题,有些用户显示为“后台应用”,用户需自己查找!

4、点击后,我们可以选择在右侧将不常用应用关闭。如图:

 

不常用应用关闭

 

5、根据需要关闭不常用应用后,点击关闭退出设置即可!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win10优化资源占用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