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设置打印机共享步骤

win10设置打印机共享步骤

更新时间:2018-02-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网友问小编win10怎么设置打印机共享,当时小编正好有事,便没有及时回复。今天小编整理了这篇win10设置打印机共享教程,有需要的朋友来带走它吧。

 

win10设置打印机共享步骤:

点击Win10系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控制面板里的查看类型,如下图所示。

 

打开控制面板

 

将查看类型更改为小图标,然后点击“设备和打印机”,如下图所示。

 

点击“设备和打印机”

 

在设备和打印机窗口中,选择一台你想要共享的打印机,然后在右键选择“打印机属性”。如下图所示。

 

右键选择“打印机属性”

 

点击进入对应的打印机属性对话框,点击共享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点击共享选项卡

 

在共享选项卡里将“共享这台打印机”勾选上,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将“共享这台打印机”勾选上

 

打印机共享设置完成后,其他电脑就可以通过网络访问到这台共享打印机。如下图所示。

 

共享打印机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win10设置打印机共享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