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即将超越Win7 成全球第一大桌面系统

Win10即将超越Win7 成全球第一大桌面系统

更新时间:2018-12-0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2月4号,据统计数据机构NetMarketShare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10 即将超越Windows 7,成为全球第一大桌面系统。

统计数据中显示, 2018 年 11 月份,Windows10 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8.14%,而Windows7 的市场份额为38.89%,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个差距已经微乎其微了。

数据机构NetMarketShare桌面系统统计

在这份统计报告中,NetMarketShare也指出,Windows10 的增长速度慢了不少,主要原因是v1089 版本的问题太多,导致不少用户没有更新的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准备对Windows10 的图标进行调整,其实之前微软Office设计主管Jon Friedman已经透露,他们将开始在整个微软范围内推广新的图标设计了。

之前,微软提出了Fluent Design设计概念,其强调 5 个元素,分别是光线、深度、动效、材质和缩放,而这种设计能轻松融入到任何地方,例如广告板、网页页面、手机APP、Mac系统。


分享到: